【图】伊素婉加盟熊猫tv跳热舞 性感身材被赞韩国第一美女主播

2016/2/3 10:40:01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此次,韩国直播一姐伊素婉女主播真诚加盟,据说她是重金级别的。伊素婉是韩国著名直播平台的天后级主播,有着天使般的美貌,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拥有妖艳无限的性感热舞。

熊猫tv,自成立以来,就有着彰显土豪风范的鲜明特点。因为有国民老公王思聪在背后撑腰,使得熊猫tv连续拿下了baby,小智等大牌明星。此次,韩国直播一姐伊素婉女主播真诚加盟,据说,她是重金级别的。伊素婉是韩国著名直播平台的天后级主播,有着天使般的美丽容颜,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拥有妖艳无限的性感热舞,使得她名声显赫,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伊素婉是韩国主播界的炙手可热的明星,在中国粉丝们心目中更是女神般的存在,伊素婉被很多网友称为小腰妹妹。在很多时候,中国粉丝只能是通过录像、新闻等途径欣赏到伊素婉的美丽容颜。因为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她是非常神秘的存在,就算是抱着琵琶也半遮着脸,是非常的具有神秘感的。但这次他终于来到我们中国了,粉丝们有福了。 

相信一些韩粉,他们都对这个主播不感到陌生。因为伊素婉是韩国著名直播平台的天后级主播,而且她拥有天使般的清纯容貌,以及火辣辣的身材,能够让人过目不忘,就是非常的令人深刻那种。还有伊素婉的招牌性感热舞十分的魅惑,她是韩国当之无愧的直播一姐,伊素婉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以及拥有众多的追随者,也有韩国第一美女主播称号呢。伊素婉那美丽的容貌,让众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她的过硬专业,以及性感的身材,让很多中国宅男们心潮暗涌,无比激动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