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明星高雅拉将出演KBS新剧 搭档帝国之子朴炯植

2016/2/2 17:56: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韩国报道指出KBS新历史电视剧《花郎:the beginning》即将开拍,而主角方面则由韩国年轻演员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等人担当。

近日,韩国报道指出KBS新电视剧《花郎:the beginning》即将开拍,而主角方面则有韩国年轻演员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等人担当。自从宣布主角人选之后,就在网上引起了很多话题。首先是有着国民初恋自称的美女演员高雅拉在剧中的造型备受期待,再者是高雅拉与两位男神之间的火花也是相当有看点的。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一部历史大片,讲述了韩国朝鲜时期的故事,剧中人物之间的爱恨纠葛是一大亮点。这次高雅拉加盟历史剧的拍摄,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一直给人清新偶像派感觉的高雅拉不知道会如何去演绎历史剧人物呢。除此之外,剧中的男主角朴炯植的加盟也是一大亮点。在剧中,朴炯植饰演新罗真兴王,是一位由懦弱成长为王者的角色。

近年来,朴炯植在演艺圈中的地位越来越重。其实一开始朴炯植真的非常没有人气,以男团帝国之子出道的他曾经和队员们有过非常艰难的时期,最后凭借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一跃晋升当红炸子鸡。这次能够与高雅拉合作,也证明了朴炯植的实力。而高雅拉在近年的发展更是不得了,找《请回答1994》中的精彩表现让人肯定,该剧还创下了TVN电视台的最高收视率,由此可以看出高雅拉的演技是非常出色的,同时她还出演了不少电影,人气暴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