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思聪荧幕首秀照片曝光 国民老公首拍电影引期待

2016/2/19 17:22: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王思聪在自己的微博发出一张自己和杨颖(angelababy)在游戏厅打机的照片。王思聪和baby是游戏圈的好友经常一起打机我们是知道的,那王思聪怎么突…

近日,王思聪在自己的微博发出一张自己和杨颖(angelababy)在游戏厅打机的照片。王思聪和baby是游戏圈的好友经常一起打机我们是知道的,那王思聪怎么突然发这张照片呀?不急,细看附文,王思聪称“荧幕处女秀已经献出…感谢大家”。原来啊,国民老公这是拍电影的节奏呢!这张照片就是剧照来的啦。据悉,这部有王思聪参演的电视剧名字叫做《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由网络高人气改编而来的,这部小说来头可不小,它的火热程度绝对超乎你想象。这部剧除了有国民老公的参与演出之外,还有我们的女神杨颖(angelababy)和男神井柏然哦,这也是继六年前《全城热恋》两人的再度合作。我们都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虽然有涉足娱乐圈但实际上不是圈中人,这次王思聪参与拍电影也实属罕见。对于这部剧,还没上映就已经有很多粉丝表示期待了。

我们都知道,虽然国民老公王思聪此前并没有亲身涉足娱乐圈,虽然有签下两个韩国的女团,但是拍电影这回事王思聪还真没干过。这次王思聪在朋友圈自爆出拍电影的消息,可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也有人很好奇这部电影讲的是什么。这部电影中由杨颖饰演的女主角贝微微(芦苇微微)以及井柏然饰演的男主角肖奈(一笑奈何)结缘于游戏中,一对帅哥靓女既是学霸又是打机高手,两人自然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啦。小编在这里就不剧透太多,感兴趣的朋友小编建议多关注这部电影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