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民老公王思聪荧幕首秀曝光   男神除夕携手现任高调虐汪

2016/2/23 10:55:01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还记得国民老公王思聪,最近他可是强势进军娱乐圈了,先前不仅签约美女主播,现在还涉及电影行业了。还晒出自己的工作照片,他的这一荧幕处女秀可谓是秀的高调啊!

相信大家还记得国民老公王思聪,最近他可是强势进军娱乐圈了,先前不仅签约美女主播,现在还涉及电影行业了。还晒出自己的工作照片,和angelababy杨颖在片场打街机的照片流出,他的这一荧幕处女秀可谓是秀的高调啊!他出演的电影正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无数的网友心目中更是打造了高冷男神的形象,使得这一原本的小说有很高的人气,这一感人的爱情故事,相信在电视剧版出来的时候,又收获了不少粉丝吧!这部戏除了有国民老公、baby外,还有人气偶像井柏然,戏中都是以计算机系游戏高手身份存在。先前签约了韩国女团的王思聪又出现在电影中,相信他又能收获很多粉丝的芳心了。说起王思聪,小编不得不提他的女友雪梨,看来王思聪这次应该是确定自己的感情了吧!

据了解他最近与女友雪梨的感情稳定,还曾经被目击一起游玩西藏,还有两人一起在游乐园游玩的照片,更是被人爆料说,他在除夕当夜包场倒数,过着新年有女友陪伴在身边,也是虐的一手好狗了!实在是过得有滋有味啊!虽然有不少网友期待王思聪的表演,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吐槽他,称他在电影中饰演的富二代,简直就是本色出演。能够出演青春偶像剧,王思聪本人也是十分感谢网友了,一向在公众面前很注意形象的国民老公,相信他在这次电影中也会有新颖的造型。小编还挺期待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