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朝五晚九主演石原里美备受关注 连霸封面女郎大奖惹人赞

2016/3/6 22:05:01 作者:W1-f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朝九晚五》非常火爆,一开播就已经受到了万千观众的喜爱,男女主角也因为这部剧而成为大众热谈的话题,近日,女主角石原里美就非常出名了,连霸封面女郎的大奖。

想必大家都看过很多都市爱情电视剧吧,那么相信大家肯定不会放过那一部世纪虐狗大剧《朝九晚五》的,该剧非常火爆,一开播就已经受到了万千观众的喜爱,男女主角也因为这部剧而成为大众热谈的话题,近日,女主角石原里美就非常出名了,连霸封面女郎的大奖,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电视剧《朝九晚五》,它是改编自日本漫画而来的,由平野真执导,小山正太编剧,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古川雄辉、田中圭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英语老师与一个和尚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也被成为世纪虐狗大剧!因为这部剧,让主演们都火了,特别是男女主角。近日,该剧的女主角就非常火爆啦,拍完这部剧后,她就被媒体们纷纷登上了杂志上,近日统计,她在2015年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数据惊人呀!

石原里美本来就是一个模特,演员,但是因为《朝九晚五》这部剧,让她的事业再次登上了高峰了。杂志媒体纷纷向她伸出橄榄枝,通过统计2015年上过封面杂志的女性数据来看,毫无疑问,2016年的“第二届封面女郎大奖”将会落在甜美女神石原里美的手上,其实在2015年,石原里美也曾获得过同类的奖项,所以这次获奖,是她继2015年后再次获得的一个奖。石原里美甜美的笑容,热情开朗的性格让大众们一下子就喜欢上她了,所以她获得这个奖也是实至名归的,在统计数据来看,她的数据是远远超过其他参赛者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