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忆《朝五晚九》诠释当剩女遇和尚 网友:和尚也能娶妻?

2016/3/7 23:15:01 作者:CYL16-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热播的日剧《朝五晚九》同样和上面的两部片子讲述的是大龄女孩的故事,不过,这回诠释的是剩女遇上帅气和尚的爱情,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小编就...

在思想开放的当下,人们对于人生自由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年轻人,在追逐自己喜欢的道路上,希望不受过多的束缚,在爱情上的要求也如此。正如作家钱钟书所言,婚姻是一堵城墙,墙外的人想进来,墙内的人想出去。如此解读,让很多人对于婚姻的选择谨慎再谨慎,但大师的话中也隐含另外一种含义,婚姻是个让人遮风避雨的港湾。尤其是女孩子,在职场中拼搏后,备受压力,越来越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自己依靠,可以倾听自己的话,成为自己一生的伴侣。而这种感情,就是当下社会中的剩女所希望的,许多电视剧也剖析了这种现象,例如众所周知的中国内地拍成电影和电视剧的《杜拉拉升职记》,还有台湾最文艺的片子《我可能不会爱你》,大龄剩女程又青与暗恋她多年的李大仁的故事颇为感人。

近日热播的日剧《朝五晚九》同样和上面的两部片子讲述的是大龄女孩的故事,不过,这回诠释的是剩女遇上帅气和尚的爱情,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朝五晚九》讲述的是一个大龄女英语教师,在家人的安排下相亲,没想到相亲的对象竟然是一名帅气的和尚,这个高冷的僧侣在日久后慢慢对教师樱庭润子产生了好感,并且直接大胆告白润子,但他不理解润子要出国的梦想并且两人在性观念上产生了分歧。说到日本和尚娶妻这一事实,网友表示很不理解。这是因为佛教在日本被搞得很“不严肃”,其僧人队伍成分实在太复杂,所以发展成了今天和尚僧侣酒肉穿肠,美人在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