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朝五晚九霸道和尚来袭 不可错过的玛丽苏神剧安利

2016/3/7 14:39:01 作者:O1-guo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是一部由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15年10月12日首播的爱情电视剧,由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等主演,现已完结。即使你没看过这部剧也一定……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是一部由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15年10月12日首播的爱情电视剧,由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等主演,现已完结。即使你没看过这部剧也一定有所耳闻了吧,作为一部玛丽苏神剧它究竟是怎样收获一大票粉丝的呢?在小编看来理由就是这部剧够苏!霸道和尚爱上我的戏码也是让浸淫言情圈多年的小编我也是看得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安利一下这部岛国神剧吧。
像所有言情偶像剧一样,男女主的相遇注定充满意外。女主润子在参加葬礼的时候因为久坐腿麻一个不小心就把整个香炉弄翻倒了正在诵经的和尚高岭一头的灰,由此开始了一段玛丽苏恋情呀!在接下来女主被骗相亲再遇高岭的时候,霸气闷骚的男主高岭就已经爱上这个质朴不做作的女主呀!男主看着女主一脸惬意吃螃蟹(没错,女主最爱吃螃蟹!)的眼神瞬间让小编我的心脏中枪!怎一个苏字了得!

论霸道和尚爱上你第一戏码绝对就是12个字:时时刻刻让你感受他的存在。男主确定真心后开始报了英语讲师女主的英语补习班,名正言顺地时时刻刻出现在女主周围不断求婚,这样直白真的好吗?!请不要吝惜地再给我来多点!观众就爱看这种玛丽苏剧情呀!
于是女主为了摆脱男主就答应在寺庙婚嫁修行一周呀,这可是观众喜闻乐见的事情好么!相处还怕不堕入爱河么,这可是偶像剧十大定律之一好么。于是观众们就看着霸道总裁尽显贴心范,各种给女主送吃的,各种字条表白正是看得我们热血沸腾呀!什么阻挠男女主感情的妈妈都是小咖啦,预知后事如何就快快看起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