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二妮的老公曝光 新郎居然不是帅阿宝

2016/3/8 11:10:0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二妮唱得是民歌,所以现在喜欢追韩星的年轻人不熟悉她,可是她是一位很民族特色和风格的歌手,在现在铺天盖地都是流行歌曲的乐坛,就好像一缕清风一样,听起来与众不同。

王二妮是一位陕北榆林的姑娘,出生于85年,因为参加星光大道而被大家熟悉。小编认识她也是在星光大道,王二妮唱得是民歌,外形也不是很不时尚,所以现在喜欢追韩星的年轻人不熟悉她,可是她是一位很民族特色和民族风格的歌手,在现在铺天盖地都是流行歌曲的乐坛,就好像一缕清风一样,听起来特别与众不同。

王二妮是一个不简单的姑娘,从一个小县城艺术团的小演员到现在的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政协委员,王二妮的成功令人羡慕。期间更是获奖无数,连咱们的习主席都喜欢听她的歌,还在人民大会堂开了演唱会,最近还把演唱会开到了国外,陕北民歌因为她红到了海外。王二妮还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热心参加公益节目,还成立了助学基金,作为一个从农村出来的歌手,王二妮身上质朴的性格没有变,这也是大家喜欢她的原因。

现在王二妮有了成功的事业,还收获了美满的婚姻,她的老公叫李飞,因为很低调,详细信息不知道,据说两个人是青梅竹马,不过看照片又高又帅的,看来王二妮眼光不错,有网友吐槽说,为什么不是新郎阿宝呢?小编说虽然王二妮搭档阿宝上了春晚,可是你们也不能拉郎配呀,怎么会把他们拉一起呢?虽说阿宝长得也不错,可是准新郎长得好像更胜一筹。王二妮凭着最原始的民族风一举成名,虽说没有出众的美貌,但才华才是最靠谱的。小编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这种民族歌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