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二妮李飞喜结连理  事业爱情两收获

2016/3/10 22:25:01 作者:Q1-xuji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二妮,10月22日出生于陕北榆林,80后,毕业于延安大学,她是北京歌剧舞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陕北民歌的领军人物、青年歌唱家、陕西省的政协委员。

2015年12月3日,王二妮在《非常星发布》的舞台上公布了自己和李飞结婚的消息,并且透露说,丈夫李飞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相识了15年,同时还是同事。可是呢,还隔着一层窗户纸,直到2012年李飞对二妮表了白,两人才正式走到一起,成为彼此的初恋。虽然是熟识,夫妻二人在谈恋爱的时候还是十分羞涩,会因为牵手等小事红了脸颊,而就是在一次一起到乡下演出时,李飞给二妮的手取暖的行为解除了那一层薄纸,于是他们恋爱了。虽然对只谈一次恋爱有一点遗憾,但是不难看出他们非常珍惜这一次相爱,其实,只要遇上了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在一起,又拥有所有人的祝福,又何尝再会有什么遗憾呢?

2007年,王二妮凭借央视著名栏目《星光大道》,一举“杀”入年度总决赛,打响名声,随后在歌唱界,首张个人专辑《爱陕北》于2010年4月7日推出。2011年10月7日,她在央视综艺频道《巅峰音乐汇》中开演了个人演唱会。影视圈都有所成就,参演的电影《哭恋》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荣获最佳新片奖。2014年中央电视台马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她和搭档阿宝演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张灯结彩》。2015年1月,王二妮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我从西边来》在全球发行。11月3日,“黄土地的诉说”王二妮民歌音乐会在香港新光戏院大剧场隆重举办;11月29日,她受邀参演了《共筑中国梦》歌曲演唱会;12月5日,王二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黄土地的诉说》个人的内地的首场音乐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