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二妮唱响人民大会堂   推进文化事业新发展

2016/3/11 1:42:01 作者:M-he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二妮这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不仅向人们展示了陕西北部中国民歌的独特魅力,展现了陕西北部风景如画、服饰、语言的高度鲜明,同时也展现了陕西市民的热情和时代风采。

北京人民大会堂将迎来一个高标准,大型视听盛宴-王二妮“的黄土”音乐会。这场演唱会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国音乐家协会和“秦湖投资集团”是一道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不仅向人们展示了陕西北部中国民歌的独特魅力,展现了陕西北部风景如画、服饰、语言的高度鲜明,同时也展现了陕西市民的热情和时代风采。

文化不仅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杠杆,也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发展水平。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使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描绘了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蓝图。在这一点上,王二妮在人民大会堂音乐厅,进一步满足人们的娱乐需求,促进了中国文化事业的新发展。

上海省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民大会堂是党、国家和人民组织在政治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中国领导人和人民群众举行政治、外交、文化活动的地方举行音乐会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这可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个人演唱会,是王二妮在音乐艺术年的沉淀,是王二妮的艺术成就的一个肯定的成果。作为她的老乡,我可以和在一起,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概念,使文化的传播贡献,北部的陕西民歌,感到非常荣幸,也希望把艺术形式与金融行业、金融和娱乐很好的结合。我们愿和一个“双妮”一起,以迎接演唱会的挑战,同时也拥抱跨界合作的机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