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女带爷爷拍“大片” 96岁抗战老兵变身时尚达人

2016/3/13 22:22:01 作者:CSH-li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一组老爷爷的时尚写真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上图是老人在他孙女马文静的提议下答应拍摄的,于是,抗战老兵摇身变成了“时尚达人”。马志英,96岁……

日前,一组老爷爷的时尚写真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上图是老人在他孙女马文静的提议下答应拍摄的,于是,抗战老兵摇身变成了一位“时尚达人”。

马志英是一名1936年参加革命的抗战老兵,今年已经96岁了,曾参加过许多战役。这是老人第一次拍摄写真大片,十分兴奋,非常认真地配合摄影师的要求。拍摄写真是一件非常需要体力的工作,爷爷在这里淋漓尽致的发挥了他的军人作风,在孙女和拍摄团队的照顾配合下,坚持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把全部照片拍摄完成。拍摄过程中,爷爷最爱那一身军装,并拿出了他最珍爱的宝贝搭配,分别是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和70周年的纪念章。拍摄的尾声,当爷爷一听到要再拍一张敬礼的照片时,爷爷快速的起身利索地完成一个标准的军礼。

孙女马文静不仅提议和帮助爷爷拍摄了这组时尚大片,还教会了爷爷使用手机,甚至是微信。在马文静非常耐心的教导和爷爷努力的学习下,如今,爷爷已经学会用微信来和儿孙们交流联系,时常关注家人们的生活动态。爷爷在孙女马文静的带动下越来越时尚,生活也越来越有意思,同时也加深了祖孙俩人之间的感情。

爷爷表示非常喜欢这组照片,更是在马文静教会他如何用手机自动播放照片之后,他总是喜欢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看照片。这组照片走红之后,很多网友都赞许马文静的孝心做法,更被祖孙俩人间亲密有爱的情感给感动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