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路上有你》胡可泪洒录制现场 中国好老公沙溢地位不保?

2016/3/16 21:56:27 作者:CYL16-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直都是以秀恩爱为话题的《一路上有你》,这一季却玩起了大虐心。一直是甜蜜和爱的可乐夫妇出现了问题,胡可在录制现场被虐哭?直呼与老公沙溢摊牌。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近日,《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正式上线,在浙江卫视正式上线,一经上线便是各种疯狂式的秀恩爱。此次加盟的除了有第一季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之外,新加盟的还有沙溢胡可夫妇,王岳伦李湘夫妇。一直都是以秀恩爱为话题的《一路上有你》,这一季却玩起了大虐心。胡可在录制现场被虐哭?直呼与老公沙溢摊牌。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是在节目中被视为两人爱情象征的粉色丝带,沙溢为了早点完成任务,请求胡可,是否能把这条爱情的粉色丝带剪掉。一路爱耍小性格,爱开玩笑的沙溢在为了完成任务而想剪掉丝带,这个小动作让有胡可这个带着一丝丝小少女的老婆不大开心,因此还委屈一脸泪洒录制现场。只是一直是国民好老公的沙老师在此刻选择了退步,听从了老婆的话。

在节目一经播出,便被观众所喜欢的这对明星夫妇。沙溢和胡可被大家暖心封为“可乐夫妇”。一路总是欢声笑语的两人,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无数的欢乐。沙溢在性格上的搞笑幽默在旅途中,总能为自己家的老婆带来欢乐。两人在2009年相识于访谈节目,在一次电视剧合作中正式确认了恋爱关系,在2011年,沙溢为胡可带来了一场人生中不可忘记的大婚礼。两人如此更是育有两个儿子。两个如此低调的人物,在镜头前却表现得如此自然,带给大家这么多欢声笑语,绝对模范夫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