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思涵实力参加《我歌》踢馆 明星好友送VCR为其打气

2016/3/17 8:46:18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思涵,这个名字可能有些小伙伴没有听过,但是你一定会听过一首经典老歌《走在冷风中》,这首歌可以说相当经典,看到歌词我们都能哼唱出来,分手从你口中说出十分…

刘思涵,这个名字可能有些小伙伴没有听过,但是你一定会听过一首经典老歌《走在冷风中》,这首歌可以说相当经典,看到歌词我们都能哼唱出来,“分手从你口中说出十分冷漠,难过 沸腾心中然后熄灭的火,我以为留下来没有错,我以为努力过你会懂,怎么连落叶 都在嘲笑我,要假装坚强的走……”没错,这首歌的演唱者就是刘思涵。刘思涵其实是知名歌手戴佩妮的好朋友以及温岚的师妹哦,在娱乐圈认识的人还不少。最近刘思涵就登上了芒果TV《我是歌手踢馆赛》的舞台,作为踢馆歌手的刘思涵一上场就展示出非同一般的歌唱功底,而且刘思涵的法语功底相当不错,刚开场的一首经典的法国香颂《玫瑰人生》就震撼了全场,那爵士味道浓重的嗓音显示出法语的美妙,演唱相当精彩,在场听众以及嘉宾都被其歌声陶醉。后来,刘思涵还带来了经典的《走在冷风中》,这么大的舞台怎么可以少了成名曲呢?一首《走在冷风中》勾起了不少人对于老歌的回忆,如痴如醉。

除了经典老歌《走在冷风中》以及法语香颂《玫瑰人生》,刘思涵又接连演唱了《颜色》及《伤痕》这两首经典歌曲。小编觉得刘思涵的演唱不管是对在场听众或者是电视机前的听众而言都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小编认为这期的《我是歌手踢馆赛》相当值得一看。而作为刘思涵的好友戴佩妮以及刘思涵的师姐温岚肯定会送来祝福啦,温岚更是用VCR发出要求“一定要加油,将对手都踢、踢、踢下去”,戴佩妮则表示支持好姐妹,现场氛围温馨而又沸腾,节目相当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