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迪丽热巴中国版她很漂亮变丑女 看颜值高的胖迪驾驭各种角色

2016/3/24 15:43:01 作者:T-xiep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翻拍热”已经什么新鲜的词汇,前段时间韩剧《她很漂亮》播出后就受到很多观众追捧,看“高俊熙”天鹅变成丑小鸭,然后再变成天鹅华丽丽的逆转史是逆袭最成功的女主角。

时下“翻拍热”仿佛已经什么新鲜的词汇,前段时间韩剧《她很漂亮》播出后就受到很多观众追捧,看“高俊熙”天鹅变成丑小鸭,然后再变成天鹅华丽丽的逆转史简直是逆袭最成功的女主角,刚出场时的女主角真的是吓傻观众了,完完全全是一个丑小鸭角色。趁着这部韩剧的风潮没有过去,中国版的《她很漂亮》已经进入筹拍阶段了,女主角选定新疆妹子迪丽热巴!

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多胖迪粉丝就不淡定了,迪丽热巴的颜值那么高怎么扮成丑女?观看迪丽热巴的角色哪个不是美丽俏皮由又讨喜。作为今年呼声最高的金鹰女神候选人除了古力娜扎、郑爽和杨紫之外,还有一位就是迪丽热巴了!这四位小花旦中各有千秋,其中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都是纯正的新疆妹子,颜值响当当的四位女星,似乎机会都很大。

从《古剑奇谭》中那个灵动可爱的小师妹,到《克拉恋人》里的那个傲娇偶尔还会犯二的女明星高雯,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红狐凤九,迪丽热巴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美出新高度。虽然迪丽热巴自称自己是只“胖迪”,但纤细高挑的身材哪里看出有一丁点儿胖?身为九零后的女星,迪丽热巴搞怪卖萌都不在话下,在《克拉恋人》中女神经质的表演相当精彩,转而发现迪丽热巴挑战“丑女”的扮相也并非不可能了,说不定又将会是一次华丽丽的逆袭。【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