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男人刘锦泽 用歌声唱哭观众

2016/3/24 15:41:01 作者:W2-li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锦泽又来到了《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相貌平平,仅凭他有实力的唱功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凭借一首《十点半的地铁》唱哭了不少观众。不以外表出众,但以个性讨人喜欢。

出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的刘锦泽,2010年,参加广东卫视原创音乐节目《乐拍乐高》走进娱乐圈,也因此他有化名船长这个艺名,2013年,参加《最美和声第一季》,凭借着实力派的唱功,成功晋级成为萧敬腾的学员。随后,获得“风信子流行音乐”年度最佳男歌手奖 。

今年,刘锦泽又来到了《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相貌平平的他,仅凭他有实力的唱功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在第六期中成功晋级羽泉组。其中,复活赛中凭借一首《十点半的地铁》,唱哭了不少观众。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位流浪者,表面看上去外貌粗犷,生活破乱在地铁站里四处游荡,无家可归,虽然生活贫困潦倒不堪入目,但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做缺乏道德之事,这位流浪者有着一颗温暖善良的心,为人淳朴,勾起了大众们对这位流浪者抱有同情心,现场的观众们都听得热泪盈眶,声音十分有魔力,十分感人。

刘锦泽以典型的成熟男人低沉嗓音为特色,相貌平平,微胖的中年身材,被称最具男性魅力的歌手,它的魅力不是在他的长相,可是他那用歌声深情的演绎她的故事,他那性感的胡子熊造型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膜拜;他是我特别喜欢的选手之一,他的声音也特别有个性,不同于其他的偶像型歌手,在网上和微博中不会做一些耍帅的pose,不会因他的外貌去博取人气,从他的表演和他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的生活中也是一个很简洁朴实的大男人,他有他自己的故事,他的故事让别人听起来多么的有含蓄,若想了解他的故事以及想欣赏他的音乐,敬请留意《中国好歌曲第三季》,锦泽与你不见不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