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可盈实力打成就非凡人生 微博祝福熊黛林成准弟媳倍受关注

2016/3/26 22:43:0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郭可盈大家对她应该也是十分的了解,她在香港的影视圈那是天后级别的人物。在1993年的时候郭可盈参加香港小姐的选拔大赛,虽然她没有获得冠军。

说到香港的娱乐界想必大家也是有自己心目当中所喜爱的艺人。的确香港界的许多艺人他们也是十分精彩。更不用说他们说推出的那一些作品简直就是一直伴随着我们这一代人的成长。说起香港现如今的当红一人大家应该也是十分的熟悉,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开启婚姻生活之后就鲜少露面而也是渐渐隐退娱乐圈的女艺人郭可盈吧。说起郭可盈大家对她应该也是十分的了解,她在香港的影视圈那是天后级别的人物。在1993年的时候郭可盈参加香港小姐的选拔大赛,虽然她没有获得冠军,但是他在比赛当中的出色表演也使他被香港的无数人所熟知。也正是如此她也是顺顺利利的进入了香港借的影视圈。之后出演了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和电影。而他也是凭借着这一部一部优秀的作品走入大众的视线成为大众心目当中的天后。而在2007年郭可盈离开香港的TVB,进入一个新的模特公司。虽然之后也是经历过一些困难,但是这些困难对于郭可盈来讲并没有什么,而他也是战胜这些困难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艺人。

在近几年来郭可盈的动态那是相当之少,就在前不久传出的名模熊黛林终于嫁入豪门的这一传闻也是在娱乐圈掀起了一阵波澜。而在深扒了熊黛林即将完婚的对象只有然就是郭可盈的弟弟。随即也是爆了出来了郭可盈原本就是豪门之女,也就是人们口中所说的白富美。而他,甘愿放弃白富美的身份进入娱乐圈打拼,更是引来了无数人的赞美。而郭可盈也是对自己的这一位准弟媳印象很好,她更是在微博里晒祝福郭可盈终于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好男人!也是引来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