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熊黛林将成郭可盈弟妹 未来小侄女送吻祝福

2016/3/29 13:41:01 作者:W3-lin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可颂向熊黛林求婚成功,并且表示最晚也会在明年即2017年举行婚礼,正式走上婚姻的殿堂。郭可盈的可爱女儿也非常喜欢这个未来的舅妈,当着众人的面向熊黛林献吻。

近日,娱乐界又有喜事传出——香港明星郭可盈终于有弟妹了!!!郭可盈弟弟郭可颂向女友熊黛林求婚成功,两人终成眷属,并且对外公开声明最晚也会在明年即2017年举行婚礼,正式走上婚姻的殿堂。郭可盈的可爱女儿也非常喜欢这个未来的舅妈,当着众人的面向熊黛林献吻。说时迟,那时快,这个精彩的瞬间马上定格,被郭可盈完美地拍下。这张吻照也随之被郭可盈发到个人微博上,伴随着这张充满温馨的照片,郭可盈也上传了一张一家人与熊黛林的合照,表明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未来的弟妹,希望能够与她成为一家人,并送上发自内心的祝福“衷心祝福祝福祝福弟弟、熊黛林,互相都找对了人,直奔向幸福!”。看到郭可盈发的微博,粉丝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转发并点赞。萌萌哒的献吻照片也在一时之间被网友们疯传。

而熊黛林也在个人微博上承认自己与郭可颂已经确定将要正式成为伴侣,“是的,我找到我的Mr.Right了,祝福我们吧!”而且也晒出了一张带着钻戒的照片。她似乎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她已经确定要与郭可颂结为终身伴侣。除了在微博上晒照片外,她还成功利用公司宴会的平台为自己的既定婚姻关系作出了高调宣传,在宴会上公开秀出戴在手指上的三克拉钻石戒指,并宣布自己最晚也会在明年与郭可颂结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