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可盈表白老公称“百看不厌” 弟弟郭可颂与熊黛林登记结婚

2016/10/4 21:47:15 作者:U-fe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9日,香港艺人郭可盈在微博上晒出老公林文龙的照片,甜蜜地表示老公“百看不厌”。而在近日,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也被媒体拍摄到与女友熊黛林在香港登记结婚。

9月19日,香港艺人郭可盈在她的个人微博上晒出老公林文龙的照片,并且向老公甜蜜表白说:“百看不厌的外滩,百看不厌的你。”这一大秀恩爱的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热议。许多网友忍不住惊呼道:“甜掉牙了!为单身狗想想吧!”、“好肉麻啊!”还有网友通过评论留言,表达对他们夫妻两人重新回到荧幕参与影视作品演出的期待和希望:“你们不拍戏是观众的损失,想你们!”

而在近日,郭可盈弟弟郭可颂甚至比作为艺人的姐姐更加受到公众的关注。为什么呢?原来,就在上个月初,也就是9月份的时候,郭可颂被媒体跟拍到与女友熊黛林在香港登记结婚,消息一出,瞬间引爆了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对此感到非常震惊。其实,熊黛林与郭可颂在过去两年谈恋爱的时间里,就频频被传出婚讯了,两人结婚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