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斥杨幂绯闻 炒作我们不约

2016/4/28 12:04:1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幂自从结婚后,基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与刘恺威婚变的新闻,这被离婚的频率和谢娜被怀孕的频率的一样高。

杨幂自从结婚后,基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与刘恺威婚变的新闻,这被离婚的频率和谢娜被怀孕的频率的一样高。

近日李易峰所在欢瑞公司发表了声明,表明李易峰并没有插足杨幂与刘恺威之间的婚姻。杨幂与李易峰的绯闻传了不止一次,从前李易峰没有公开说明,但是这位三观非常正的“李政委”是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所以粉丝们都积极都为偶像辟谣。但是没有官方声明只有粉丝活动只是杯水车薪,前段时间更传出杨幂怀上出轨对象的孩子,让矛头指向了李易峰。这次的官方声明就是为了给李易峰自己正名,表明自己的态度,不给造谣者有机可趁的机会。

网友们都理智的分析了两人的绯闻,都认为李易峰就算要撩妹也不会撩已经结婚并且生娃的人妻。李易峰也曾在节目中表示比起出柜,更不愿意传出出轨的新闻,因为这是一个道德问题。从前的忍气吞声只是不想理睬这些谣言,这次发声是为了给自己、给粉丝一个交代。

都说杨幂的绯闻都是炒作,每当夫妻俩有作品就会被离婚,这样的新闻让人看到都乏味,现在李易峰表明态度,不就是“炒作,我们不约”的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