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秀球技展现男性魅力 新广告身穿粉色西装十分可爱

2017/10/30 13:43:14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李易峰在一则新广告中造型十分软萌可爱,身穿粉色大衣搭乘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在日常生活中,他喜欢打篮球,秀球技的照片中,峰峰充满男性魅力。

10月26日,李易峰出了新的广告视频。只见视频中,李易峰在其中的造型十分吸引眼球,很是帅气。他身穿粉红色的西装款大衣,眨着好看的眼睛,站在热气球上张望,其中一个镜头是他转身回头看镜头,粉丝们纷纷表示被峰峰的这个回头眼神杀给帅到。五彩的热气球中,李易峰显得很可爱。李易峰给许多人的感觉是一种清秀的帅气。

粉丝们都称他为“小草儿”,因为他像学校里的校草。他也是个带有点软萌的男生,粉丝们都称他像喵咪一样。生活中的他,是一个阳光又不失男性魅力的男人,爱打篮球,并且是科比的迷弟。他曾多次被路人拍到与好兄弟在室外打篮球。此前, 他曾在微博上发出两张秀球技的照片,只见他在酒店房间里,拿着篮球,高高跳起,做着大灌篮的动作。

在不久前,李易峰拍摄了一组运动风的杂志照片。杂志的照片主题是他与一名国外女模特在打篮球,他手把手地教女生打篮球。杂志方公布的拍摄花絮中,李易峰也向女生展示了一把自己的篮球技巧。

不难看出,李易峰对篮球的喜爱,他此前还专门去美国观看偶像科比的退役赛,并与偶像进行了交流,李易峰把他的“成名剑”《古剑奇谭》中的道路焚寂剑送给了科比。网友们都评价,李易峰是每个迷弟迷妹学习的对象,努力学习与工作,可以达到与偶像并肩站在一起的梦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