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俞灏明为救Selina严重烧伤 而其感谢谁都没有感谢他

2016/5/4 13:55:09 作者:Q-ou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是否还记得2010俞灏明与S.H.E的成员Selina两人在拍剧时发生了意外,但是的火灾让我们这两位主角都受到了很重的伤,而俞灏明被认为是救Selina。

大家是否还记得2010俞灏明与S.H.E的成员Selina两人在拍剧时发生了意外,但是的火灾让我们这两位主角都受到了很重的伤,而我们也知道俞灏明全身有39%的烧伤,继而有 很多的媒体和观众认为俞灏明是为了救Selina才受了这么重的伤,但是其实我们并不再现场,即使是在现场我们也无法真正的了解事发的全部过程;但是在事情发生后,俞灏明就被不知事实的人推上了英雄救美的英雄人物,可是就在Selina恢复的差不多的时候,她的出现其实就引发了不少俞灏明的粉丝的不满,毕竟他们的认可中,俞灏明就是为了救她而烧得怎么严重的,而当天我们Selina感谢了任何人就是没有俞灏明,这是为什么呢?但就是这样没有说一句谢谢,就让她被推上了风浪口,很多粉丝就说她是不懂感恩的人,灏明为她真的很不值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