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硬汉男星胡军变身女儿奴 看看奶爸如何疼女儿的

2016/5/5 14:32:46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内地男演员胡军,有着众多的粉丝与支持者,是人们心中的一号男神,有着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外表,深受观众的喜欢,近期有记者曝光胡军就是一名女儿奴。

在现在科技发展的如此快速的情况下,电视节目也发展的越来越快,综艺节目也开始盛行起来,就如同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全员加速中》、《我是歌手》,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一路上有你》、《爸爸回来了》、《奔跑把兄弟》等等各大卫视中,综艺之间的竞争力十分激烈,同时间也带红了一些明星演员,让人们对演员也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就像湖南卫视的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胡军,对待儿子的柔情与耐心是让观众十分震惊的,根本想不到胡军也有这样的一面,铁血硬汉的他也会有如此柔情的一面,在该部真人秀中,儿子的调皮也恰恰反映了胡军的耐心,看的出他对儿子的宠溺有嘉呢,也让人们对他有了改观,也获得了一大批粉丝,深受人们的喜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