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军一双儿女成为某星店设计师 时尚搭配信手捏来

2016/5/9 11:58:04 作者:CSH-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军是名国家一级演员,与同是话剧演员的卢芳结为夫妻,生下一对懂事美丽的儿女。在一档综艺中让大家了解了这对可爱的姐弟。这对姐弟出席了新浪的星店发布会并担任设计师。

于1968年3月18日出生的胡军是满族人同时是国家一级演员。198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他多年从事话剧表演,同时在话剧舞台邂逅了他的现任老婆卢芳。卢芳也是一名话剧演员,因为与胡军一样有着浓烈的话剧之情而走到了一起,俩人在意大利罗马广场举行了婚礼。在卢芳看来,胡军是一位侠之大义者。胡军总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这跟他的演绎的角色息息相关,他一直以来都在扮演着这类的角色。但就在2003年,一向是娱乐圈的绯闻绝缘体的胡军传出与刘嘉玲的绯闻,为此胡军解释说是空穴来风,娱乐狗仔捕风捉影。这件事让大家大吃一惊,胡军与老婆卢芳也险些离婚。2015年胡军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节目,节目中胡军的儿子康康赢得观众的喜爱,被称为霸道总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