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眼球血管破裂 或会提早隐退

2016/5/19 19:50:3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以为主持人是最轻松工作,不像演员要日夜拍戏,也不像歌手要练歌,然而主持人也是很辛苦的。

大家都以为主持人是最轻松工作,不像演员要日夜拍戏,也不像歌手要练歌,然而主持人也是很辛苦的。

日前在微博上流出了一组关于汪涵的照片,照片中的汪涵用毛巾捂住左眼,眼睛似乎受伤。据了解这组照片是在录制《火星情报局》时拍到可,汪涵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眼睛突然血管破裂,随后在后台用毛巾敷了不到十分钟又重新开始录制。在了解事情后,粉丝都留言让汪涵好好休息,还有人爆料汪涵可能会因身体问题提前隐退。

汪涵在圈中的人缘非常好,而且情商也相当高。当初孙楠突然退赛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只有汪涵还能在这种情况下顺利救场,这也成了一个经典教材。除了好人缘外,汪涵的朋友圈还非常强大,当初刘涛在丹麦丢失400万珠宝,网友们都让她去找汪涵帮忙,最后还真的是通过汪涵联系当地把事情解决。汪涵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危急时候会马上让人想起给人安全的大哥。

在早两年,汪涵就被诊断出有肝病,让粉丝都很担心,后来看到他又回到出现在电视前都放心了。但是这两年汪涵的工作很忙,身体得不到充分休息,为了家人想要隐退粉丝都会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