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捷模仿周华健喜获总冠军 人气节目《谁是大歌神》完美收官

2016/5/21 14:41:05 作者:W-wang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捷,一个喜欢唱歌的男生,他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的比赛并成功进入全国20强,他演唱的曲目《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张捷,一个喜欢唱歌和演戏的男生,他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的比赛并成功进入全国20强,他演唱的曲目《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虽然张捷没有成为《中国梦之声》节目中的佼佼者,但是也是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他的粉丝遍布各个年龄层,就连六十多岁的阿姨都被他所吸引。虽然参加这个节目没有让张捷名声大振,但是热爱音乐的他从来不会因此而停下追梦的脚步。近来,张捷参加了浙江卫视的音乐节目《谁是大歌神》,在节目中模仿著名歌手周华健,由于模仿得惟妙惟肖,演唱的效果也非常好,很多观众因此而对他印象深刻。上周日,《谁是大歌神》迎来了总决赛,十大歌手的模仿者同台竞技,面对强劲的对手和比赛的压力,张捷坚定地走到最后,最终,他和林俊杰的模仿者张梦羽双双夺冠。

《谁是大歌神》是浙江卫视2016年3月6日开播的一档引进自韩国的大型悬疑推理音乐综艺节目,主持人是陈欢,猜评团嘉宾个个是大牌,苏有朋、宁静、薛之谦等都为这个节目的收视率做出了贡献。除了嘉宾,更重要的是舞台上的竞演歌手,模仿能力超强的他们成功地再现谭咏麟、林俊杰、张靓颖等十大歌手的演唱现场,为观众们带来史无前例的音乐嘉年华。《谁是大歌神》除了给现场观众带来听觉享受,还为他们带来充满推理悬念的娱乐感受,这无疑就是这个节目大受欢迎的原因。上周日的决战之夜更是精彩绝伦,双冠军的产生也意味着这个节目的完美收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