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捷获《谁是大歌神》冠军引关注 导师周华健对其赞赏有加

2016/5/24 11:52:40 作者:M-zhour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5月16日落下帷幕的《谁是大歌神》第一季中,就为我们揭晓了答案,周华健老师的学员张婕和林俊杰带队的张梦羽成了今年的并列冠军,看来两人都是实力相当啊。

说到我国的娱乐圈,可以说就是几大地方卫视的大战,而在前几年可以说就是湖南卫视的独家秀,大家也知道湖南卫视有很多备受电视观众朋友喜欢的综艺节目,而芒果台的几乎每一个节目的收视率都是极高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算是完全变了,而今天小编就要跟大家说说可以和湖南卫视争荣的浙江卫视,说到浙江卫视,大家最熟悉的肯定就是《奔跑吧!兄弟》和人气节目《中国好声音》,不得不说浙江卫视近年的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啊,其实小编想说,浙江卫视除了《跑男》和《好声音》备受大家关注之外,其实还有一个综艺节目也是十分优秀的,那就是刚刚在浙江卫视落下帷幕的《谁是大歌神》,而在节目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好生音,今天小编就要像大家介绍一位节目中的人气嘉宾。

说到综艺节目《谁是大歌神》,大家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是歌谣类节目,但是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大歌神呢?其实这是一个十分有难度的问题,而在5月16日落下帷幕的《谁是大歌神》第一季中,就为我们揭晓了答案,周华健老师的学员张婕和林俊杰带队的张梦羽成了今年的并列冠军,看来两人都是实力相当啊,不然就不会成为双料冠军了,而张婕在节目中的而表现也是赢得了很多电视观众的喜爱,导师周华健对其也是十分赞赏,直言张婕是个有潜力的歌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