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开车晒自拍 被调侃老司机想开车了

2016/6/24 16:24:15 作者:ben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苍井空是日本有名性感的AV模特,因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近日,苍井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在车内的自拍照,还附文.....

苍井空是日本有名性感的AV模特,因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近日,苍井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在车内的自拍照,还附文道:“好久不见!不好意思发了69以后没发微博。我最近在日本。自己开车哦!我喜欢开车,你们想上我的车吗??”
此微博一出,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议论,果然人红是非多,能被人议论关注说明总是受人们的欢迎,所以有时候说出来的话总是让网友上升到不同的层次,只能说是中国文字博大精深?还是人们思想稍微有点开放呢?

图片上,苍井空坐在驾驶员座位上,因其披头散发,虽然是素颜,可是双唇微微张开露出性感的舌头,让人很意淫,还附文自己喜欢开车,你们想上我的车吗,作为一代日本艳星,网友们就调侃苍井空是老司机想要开车,相必老司机大家也是耳详熟闻了。面对着这女神的调侃网友更是积极回应“没时间了,老司机快带我飙车吧“”要我教你开车吗?“还有的网友:“哈哈,为什么你每次发的微博都让人浮想联翩,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
大家可别想歪了,苍井空只是告诉你们她喜欢开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