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玥菲全裸出镜 苍老师不要脸

2016/7/6 17:17:2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每天都有新人出道的娱乐圈,已经在道上的艺人们一点都不能有半点掉以轻心,不然就会被刷下来。

在每天都有新人出道的娱乐圈,已经在道上的艺人们一点都不能有半点掉以轻心,不然就会被刷下来。

今日,以性感著称的“新潘金莲”龚玥菲应香港某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写真。龚玥菲的这组写真以全裸出镜,就连s.c都一览无遗,可见尺度之大。这组写着的另外一个主角是有名的“大黄鸭”,龚玥菲在大黄鸭面前大摆性感姿势,再加上她傲人的G奶上围,简直就让人看了血脉喷张,妖娆无比。龚玥菲曾经在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已经有自己在了,苍老师可以回去日本了,可见她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关于龚玥菲对苍井空的这番言论,有的网友则认为是龚玥菲想借苍井空来炒作,毕竟苍老师是很多人的“启蒙老师”,就算已经退出AV界,但是依然有不少粉丝。不过苍井空曾经表示自己是处女这一说就有点让人表示怀疑了,毕竟之前苍老师的职业大家也是知道的,也难怪龚玥菲会说“不要脸”。

无论是苍井空还是龚玥菲,以色侍人终有一天会被市场淘汰,毕竟人们都是喜新厌旧,所以想要走得更远,充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