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裸身不穿衣 万圣节小清新

2016/10/31 11:33:31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虽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是也让年轻人们玩得很尽兴,其中还有不少明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虽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是也让年轻人们玩得很尽兴,其中还有不少明星。

在30日的晚上,苍井空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万圣节打扮,然后写到“万圣节快乐ヽ(*^ω^*)ノ”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苍老师的万圣节打扮其实还是走小清新路线的,脸上没有过多的化妆,只是来两眼下方写着“eat me”,不过最让人产生遐想的还是她衣着,可能镜头没有找到的原因,在照片上看,苍老师似乎是没有穿衣服。

网友们在看到苍老师晒照之后,都纷纷留言“eat you啦啦啦啦~”“you eat me。i eat you”,以此来与苍井空互动。苍井空自从退隐av届之后,就到中国学习中文,还开通了微博与粉丝互动,不时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让人看到了她另外一面。不过可能她是很多人性启蒙老师的缘故,在微博评论还不时能看到一些粗言秽语,不知道苍老师看到之后会如何反应。

苍井空作为最多人熟知的av女优,即使不再拍摄作品,还是活跃在网友的身边,希望苍老师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毕竟她还是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