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未播先火 高以翔有望成为“万年之神”

2016/7/20 15:26:00 作者:lavender 来源:女物娱乐网
根据施定柔人气小说《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将于本月底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这部电视剧由陈銘章导演,高以翔、焦俊艳、郑希怡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治愈系偶像剧,在不久前曝出了20多分钟的片花,剧情的虐心,主演的演技,画面的唯美,台词的暖心等等,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使得它成为今年最后期待的偶像剧之一。

根据施定柔人气小说《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将于本月底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这部电视剧由陈銘章导演,高以翔、焦俊艳、郑希怡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治愈系偶像剧,在不久前曝出了20多分钟的片花,剧情的虐心,主演的演技,画面的唯美,台词的暖心等等,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使得它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偶像剧之一。

《遇见王沥川》主要讲述了身有残疾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小镇的女大学生谢晓秋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男主角王沥川特意找来了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高冷范儿的台湾演员高以翔来出演,女主角谢晓秋的扮演者是具有清新纯洁气质的焦俊艳,角色安排使得人物形象更加贴合。同时在场景选择上,剧组在杭州、千岛湖、云南、瑞士等地取景,使得画面更加唯美动人。另外,剧中台词更是暖心与虐心兼具,例如“也许这就是人生,最炙热的爱往往会遇到最冰冷的结局,尽管如此我不后悔,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爱”,“我爱你,是这个故事的开始,也是这个故事的结局。”等等。台词与剧情的结合,画面与音乐的搭配,使得这部电视剧更加虐心,更加感人。

作为由原著作者亲自操刀改编剧本,电视剧情与小说情节更加融合,减少了偶像剧的狗血剧情,更多了几分励志与暖伤。片花和剧照一经播出,就获得零差评,《遇见王沥川》创下了网络小说改编影视剧以来的首次记录,使得该剧未播先火,攒下了不少的人气和粉丝。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王沥川的人设满足了广大女性的幻想,专一、体贴、有学识,长得帅,说话温柔。对于王沥川来说,建筑是他的事业,牛奶和猫是他的日常,而谢小秋是他的全部。总之,这样的男神,是众多女同胞心中最渴望的男友标榜,是“最完美的男人”。“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何以琛……”也许,王沥川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万年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