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elina助阵罗志祥热舞嗨翻全场  昔日情侣合体飙舞

2016/8/8 13:16:39 作者:CSH-luoq…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罗志祥“2016罗志祥CRAZY WORLD TOUR疯狂世界”小巨蛋演唱会最终场邀来Selina,2人距离上次合体已经9年,一起热舞的画面令全场兴奋尖叫。

2016罗志祥CRAZY WORLD TOUR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在小巨蛋迎来了三天三夜的狂欢。

2016年7月31日,罗志祥“2016罗志祥CRAZY WORLD TOUR疯狂世界”小巨蛋演唱会攻蛋最终场邀请来SHE里的成员Selina,2人距离上次合体已经9年,曾经的绯闻情侣一起热舞的画面令全场兴奋尖叫。

演唱会中Selina现身表演2分钟后便下台,舞蹈表演期间两人没有任何对话,女方表示不上台说话是怕变成“综艺节目”,希望观众好好关注两人的表演就好。谈起三场的表演,小猪说最期待给观众看的是他跟Selina的合体。他跟小S是开玩笑无极限的好朋友,对于徐若萱更多的是感恩,因为她在小猪没有任何作品的时候就答应帮他填词。然而对于Selina,小猪夸Selina不仅变得漂亮了,还是一个认真努力,有义气的好朋友,他给Selina的表演打了满满的十分!

 

罗志祥和Selina早在2003就传出两人在一起的绯闻,但是双方在公众面前一直否认,2007年小猪和Selina合体出现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至此之后两人就很少在媒体面前合体现身,直到此次小猪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攻蛋最终场,Selina作为小猪的邀请嘉宾跟小猪同台热舞出现在公众面前。此次同台表演,两人更是选了一首偏old school风的《Lose Control》飙舞,昔日情侣合体飙舞,引来台下粉丝的连连尖叫声。时长2分钟的表演,Selina和罗志祥两人没有任何语言上的交流,小猪表示此次的同台合作圆了自己心中的一个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