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周扬青结婚 单身汉都是别人家

2017/3/28 15:30:5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两年,很多明星都纷纷宣布自己结婚或者交往的消息,很多曾经的黄金单身汉,现在都变成别人家的了。



在这两年,很多明星都纷纷宣布自己结婚或者交往的消息,很多曾经的黄金单身汉,现在都变成别人家的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罗志祥带着母亲,周扬青带着自己的父母一同游夏威夷。然后有网友还在ins上翻到了一张周扬青手捧玫瑰花的自拍,写道“渡过一个难忘的夜晚”。看到这里,大家都纷纷表示这可能是小猪在夏威夷秘密和周扬青结婚了,不然如此暧昧的话语还真没有别的解释。然后在28日,也有网友在台湾机场目睹他们回台,证明他们的确是一起出国无疑。



夏威夷一直都是很多情侣结婚的圣地,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在夏威夷的美景之下,都难免会想做一点浪漫的事情,求婚就是其中一件。安以轩宣布结婚的时候,也有表示会在夏威夷和台湾两地举行婚礼,可见对于女生来说,夏威夷真的是一个让少女无法抗拒的地方。虽然现在小猪没有发声,但是网友们都已经纷纷送上祝福了,看来就算不结婚也是离结婚不远了。

明星结婚其实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只是他们结婚的话,粉丝们的反应还是最要关注的,因为随时可能会掉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