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撞脸女冠军 奥运的小彩蛋

2016/8/8 14:30:5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说这届的里约奥运会在开幕前,全世界都在吐槽这是最差的一届奥运会,但是比赛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虽然说这届的里约奥运会在开幕前,全世界都在吐槽这是最差的一届奥运会,但是比赛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北京时间8月7日的奥运比赛上,网友们发现举重赛场上混入了一个“明星”——朱碧石。泰国女子48公斤举重冠军塔娜桑被网友发现撞脸“国民女神”朱碧石,为此,罗志祥本人也发布了微博“我说过我是一个力气很大的人......”然后贴上塔娜桑比赛的截图。从前罗志祥在综艺节目上就曾经学习过泰文,并且说出了泰国人的味道,现在看来他能学得如此像,不是语言天赋高,而是本色演绎呀。

体育健儿撞脸明星已经不是第一次,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五月天的阿信也和中国游泳队的戴骏撞脸,阿信本人也调侃到“最近的确比较忙,不但要开演唱会,还要抽空参加奥运···。”就连四爷吴奇隆也从百年前穿越到现代,参加奥运,而且还不是代表中国队,这就有点尴尬了。

人有相似,物有相同,能在体育项目上看到明星的脸,也算是奥运上的一种小彩蛋,不过这种彩蛋就要观众自己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