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熬夜晒自拍 众星加油助威

2016/8/10 12:21:2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正在进行,对于与里约有时差的国家来说,想要看到自己想看的比赛,熬夜那是一定的。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正在进行,对于与里约有时差的国家来说,想要看到自己想看的比赛,熬夜那是一定的。

在8月9日的凌晨,苍老师苍井空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自拍,写道“我每天到早上一直看着奥运会。所以不能洗澡,不能睡觉。都加油加油!!”网友在看到照片后,也是第一时间回复,“老师太拼了!”也有网友记得当天是七夕,不忘送上“七夕快乐”的祝福。也有网友在底下留言提问“苍老师会为中国队加油吗?”

对于这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都在关注赛事的进展,在8月9日,中国游泳梦之队获得了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娱乐圈政委”李易峰也在微博上发来了贺电,还以“我们有的是男人的阳性,而他是阴险造谣者的阴性”来呛声霍顿,获得了网友的支持。贾乃亮也一边观看赛事,一边使用最新的恶搞素材讨大家欢笑。

这一届奥运会,虽然总是有黑幕,但是中国对的队员为此毫无畏惧,即使他们总是为我们使绊子,但是我们依然会用实力去打脸他们的不公,加油中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