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送礼苍井空 一丈红为你备着

2016/9/27 16:09:3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网络直播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明星都会在平台上面进行直播,网友与粉丝们都非常捧场的给他们送礼物。

随着网络直播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明星都会在平台上面进行直播,网友与粉丝们都非常捧场的给他们送礼物。

近日,苍井空在某直播平台上进行了一场直播,这场直播不但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观看,同时还吸引了一个疑似是邓超的观众观看并送礼。有细心的网友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用邓超与孙俪两人合照做头像的账号,再看看名称是写着“演员 邓超”,大家就猜测这是否真的是邓超本人。有网友表示这不可能是邓超,因为邓超正在拍戏,没有时间看直播,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就算是邓超本人也不奇怪,就是好奇他回家是否会被娘娘赏一丈红。

明星除了户直播外,其实还可以是观众。在奥运会期间,傅园慧也曾做了一场直播,观看的观众中,似乎也有不少大家熟悉的明星,比如贾乃亮和黄渤,至于这是否是本人就有待考证。赵本山的女儿妞妞的直播也有不少父亲的徒弟与好友进行捧场,在直播过程中,岳云鹏更是直接送上游轮,可谓是大手笔。

网络直播是越来越多,如果你的节目吸引人,可能真的会引来明星也不一定,毕竟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想要娱乐休闲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