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来了》收视飙升火爆暑期档 汪涵袁弘回家探望丈母娘

2016/8/20 9:17:25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我们来了》新一期节目中来到了重庆,重庆这个地方也是综艺的拍摄热门地。对于汪涵和袁弘来说重庆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因为他们的老婆就是典型的川渝妹子。

说到最近湖南卫视最火热的综艺节目,就不得不提《我们来了》这档节目了,这档节目自从在日前播出之后就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成为了同时段节目中的姣姣者。其实这档节目的制作团队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为了保持住节目的新鲜感,每一期都来到不同的地方录制。而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节目组以及节目嘉宾们来到了美丽的重庆。其实很多节目都选择来重庆录制节目,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是太美了。而对于嘉宾袁弘和汪涵来说,重庆也是一个具有特殊情结的地方。因为他们的妻子都是川渝的妹子,所以就等于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他们来到重庆之后都非常兴奋,还表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由此可以看出他们对于重庆这个地方感情是非常深厚的,这对于节目的录制也是很有好处的。

除此之外,嘉宾中的谢娜也是四川人,所以整体上来说这期节目是非常有看点的。同时,袁弘还在节目中表示其实自己和张歆艺因为观看第一季的《我们来了》,所以感情迅速升温,要感谢这档节目带给他们的乐趣。同时在这一期的节目中,每一位嘉宾对于重庆的风景都是赞不绝口。从这一期节目我们可以感受到嘉宾的心情都非常愉悦,看来一档好的综艺节目也少不了好的背景配衬,所以以后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美丽的景点,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