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老男神梁朝伟作品不断 爱妻刘嘉玲大赞其绅士风度非凡

2016/8/22 14:31:45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香港的男神有很多,但总是有那么几位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男神梁朝伟就凭借自己不屈的演技,收获了无数的铁杆粉丝,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深入的了解一下男神梁朝伟!

一直以来,香港有无数的经典明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诸如一直以来对观众们产生深刻影响的成龙,李连杰,梁朝伟,吴彦祖等,他们的存在都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深入的了解一下男神梁朝伟吧!对于梁朝伟,可能无数人都对他有深刻的印象,而梁朝伟一直以来也是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经典的作品。1962年出生在中国香港的他,现如今是香港著名的影视男星,并且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不仅如此,他还获称影帝,在1982年考进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之后就正式进入了娱乐圈。二十世纪80年代更是拍摄了多部电视剧,通过出演电视剧《鹿鼎记》中的韦小宝这个角色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之后更是主演的电影《喋血街头》,1994年凭借电影《重庆森林》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之后便开始声名大噪。出演的诸多电影和电视剧如《花样年华》,就获得了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这些成就也使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而现如今,他也是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偶像,特别是在07年拍摄的大尺度电影《色戒》就让他成功收获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而后出演的诸如《一代宗师》等作品成功吸粉无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