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梁朝伟堪称为“不老男神” 与吴廷烨成“莫逆之交”

2016/8/23 10:00:34 作者:K-baos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老男神一词,真的在梁朝伟身上应验了。当年梁朝伟和嘉玲姐的婚礼可谓是轰动一时,虽然中间两人传出了不和的流言,但是最终还是被两人的恩爱的行为给破解了。

梁朝伟可以说是我们一代的男神,当初在港剧红遍了半边天,在《无间道》的帅气上演,收获了多少少女们的心,让多少的男孩羡慕无间道里的梁朝伟。帅气,义气的标签一直都在身边围绕着,人到中年的他,还是一样的帅气不变,别人家随着时间的流逝,年纪都渐渐的在脸上浮现出来,但是,不老男神一词,真的在梁朝伟身上应验了。当年梁朝伟和嘉玲姐的婚礼可谓是轰动一时,他和嘉玲姐的婚礼从年轻时一直推迟了那么多年,但是最后还是给了嘉玲姐一个交代,也收获了粉丝们的祝福,虽然中间两人传出了不和的流言,但是最终还是被两人的恩爱的行为一一给破解了。虽然两人没有儿女,但是生活照样过得有滋有味的,光顾着打拼事业,错过了生儿育女的机会,无儿无女这一点确实让人觉得可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