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梁朝伟堪称艺人中的模范丈夫 盘点娱乐圈的四大优质男人

2016/8/26 18:39:57 作者:T-zha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艺人的事业和感情生活都会被曝光在荧屏之下,绯闻和出轨这些都是每天都会被讨论的话题,虽然娱乐圈鱼龙混杂,但是还是不乏好男人,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娱乐圈的好男人。

娱乐圈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会关注的地方,艺人的事业和感情生活都会被曝光在荧屏之下,绯闻,出轨这些都是每天都会被讨论的话题,虽然娱乐圈鱼龙混杂,但是还是不乏好男人,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娱乐圈的好男人,这些男艺人不仅仅是演艺界的优秀艺人,还是爱家庭爱妻子的模范丈夫,一起来看看吧。第一当然是梁朝伟,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爱情故事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很多人羡慕的,他们结束了10年的爱情长跑,拥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记得当年刘嘉玲事件,梁朝伟对妻子说:“如果你想退出娱乐圈,那我陪你,”此情可见之深。第二是张学友,张学友跟妻子罗美薇结束的爱情长跑之后,结婚生孩子,孩子出生后他尽量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过,为了多配女儿和妻子宁愿少开几场演唱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