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生日***神秘现身 妹妹谢婷婷晒其2岁萌照

2016/9/1 15:06:26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8月29日,是谢霆锋的36岁生日,当时节目组为谢霆锋准备了生日宴,英皇娱乐老板***神秘降临,谢霆锋无比惊喜与感动,与***紧紧地相拥,粉丝们也送上生日祝福。

8月29日,是谢霆锋的36岁生日,在生日当天,谢霆锋还在认真地工作,根本没有想过要休息,当时他正在北京三里屯录制《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十二道锋味》第三季的录制现场照中可以看到谢霆锋专注的神情,真是十分拼搏啊。当时节目组为谢霆锋准备了生日宴,这让谢霆锋感到十分的意外,同时,神秘嘉宾来临,他就是英皇娱乐老板***,这让谢霆锋更加的感动,谢霆锋与***紧紧地相拥,同时,***也说了一段祝福语,这让谢霆锋感动得哽咽起来,他十分动情地说,自己的一切都是***给予的,当时的谢霆锋还有些害羞呢。虽然没有家人到场,但是也收获了家人的祝福,妹妹谢婷婷在个人微博上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哥哥!I love you!!”真是感情深厚的两兄妹啊。

谢婷婷不仅仅发表了对哥哥谢霆锋的生日祝福,还附送上了谢霆锋童年萌照,在照片中谢霆锋小小的个子,面对着大蛋糕表情十分的呆萌,这是谢霆锋刚满2岁的头戴寿星帽在庆祝生日,原来男神小时候也是这么帅气的啊,对于谢霆锋的生日,众多的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谢boss生快一辈子的大男神!”“生日快乐!15年的偶像!”,确实,谢霆锋是不少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呢,他现在的事业一步步上升,变身老板,受到观众们的热切关注呢,小编祝福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