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帅气近照曝光狂圈粉 张曼玉美艳加盟《十二道锋味3》

2016/9/6 17:05:01 作者:T-li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谢霆锋帅气近照曝光,其帅气十足的打扮引得粉丝纷纷大呼太帅了。据悉,谢霆锋主持的明星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3》正式宣布9月10号开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最近,香港知名男艺人谢霆锋帅气近照曝光,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照片上的谢霆锋正在自己的个人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3》录制现场上庆祝生日,好友蔡依林、老板***更在现场为谢霆锋庆生,谢霆锋在现场看起来非常高兴,更难掩激动:“感谢老板***,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据悉,谢霆锋主持的明星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3》正式宣布9月10号在浙江卫视火热开播,而谢霆锋更透露有著名女星张曼玉加盟节目,要知道女神张曼玉这些年都没有加盟过综艺节目,看来谢霆锋在圈内的人气和人缘可是非常好的呢。张曼玉更在录制的VCR上说道:“霆锋,听说你很会做饭,我也想吃你做的饭。这样吧,如果你给我做好吃的,我就带你去一些好玩的地方。很高兴和大家在《十二道锋味》见面”,想知道谢霆锋与张曼玉在节目的精彩表现,快快关注起来吧。

谢霆锋, 1980年出生郁香港,香港知名男歌手、演员。凭借出演电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而红遍大江南北,更因此获得了“2011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具有音乐天赋的谢霆锋随后发行了个人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帅气精致的外表和出色的艺术天赋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出道多年的谢霆锋现已出演过多部作品,获奖无数,已经是香烟演艺圈的杰出人物,在生活上也是非常有爱心的正能量偶像,被评选为“香港回归16周年爱心大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