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战不可能》王力宏担当评委 怀孕娇妻全程陪伴

2016/9/9 12:05:53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6日,央视综艺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北京开启了紧张的录制,王力宏确定接棒周华健担任第二季的新评委,在节目里王力宏勇于尝试各种具有危险性的项目。

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励志挑战类节目《挑战不可能》已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撒贝宁风趣的主持,有大咖坐镇的评委席,民间高手惊心动魄的表演,使得这个节目极具看点。因第一季反响不错,9月6日该节目的第二季也马不停蹄的在北京开始了紧张录制。这一期王力宏确定接棒周华健坐镇评委席(董卿与李昌钰继续担任评委),这是王力宏第一次以评委的身份去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这么受欢迎并且生活低调,极少现身综艺的一位知名歌手来《挑战不可能》担当评委,想必观众们是相当期待的。节目组透露,在录制现场,王力宏也是相当的“敢闯敢拼”,什么道具,什么新奇的具有难度的挑战项目王力宏都想去亲自尝试一下,甚至有一期还陪着挑战选手乘坐直升机去了高空见证挑战。

自此以后,节目组人送绰号“王大胆”,看来节目《挑战不可能》的评委人人都是不一般的,拥有敢闯敢拼的斗志才能鼓舞来挑战的挑战者,挑战不可能!另外节目录制期间,王力宏已有身孕的太太也是全程陪护在王力宏身边,甚至节目录制到凌晨,她也依然跟着守候王力宏到凌晨,夫唱妇随,真是好恩爱的夫妻俩。第二季的《挑战不可能》视野将放远至国际,向全球招募有能力,有绝活,想挑战自己的人。想必第二季节目将更加惊心、精彩、激动人心。当然最重要的是能看王力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