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炅《向往的生活》于十月开播 与黄磊共同打造“开心农场”

2016/9/14 22:55:35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何炅,黄磊主持的大型户外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将于十月份开播,这档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来到农场体验田园生活,他们必须学会耕作,煮饭...

《向往的生活》是一档由何炅、黄磊主持的大型户外综艺节目,这档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来到农场体验田园生活,他们必须靠自己的劳作,来满足一日三餐。也就是说他们像回到古代那样,男耕女织,养活自己。小编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很想亲身去体验一下,相信很多明星都希望来参加这样一个节目吧?因为大部分的明星都是生活在城市里,偶尔远离喧嚣能让自己得以放松。其实这档综艺节目曝光之后,有许多网友表示它和韩国的《三时三餐》十分地相似,有网友认为《向往的生活》就是抄袭《三时三餐》的,其实小编觉得每档节目都会有相似之处,或许导演是从《三时三餐》这档节目中获得了一些启发,然后想到了中国没有这类型的综艺节目,所以便自己设计了这么一档节目。

黄磊因为参加过《爸爸去哪儿》,所以对自给自足的生活有一点经验。而何炅更加不用说了,当主持那么多年,什么世面没见过呀,更何况最近还主持了不少的美食节目,所以煮饭应该难不到他。有黄磊和何炅一起来打造这个“开心农场”,小编觉得一定很好看。据说,节目组为了拍摄这档节目特意在一个世外桃源租了一户居民的院子,并且还在周围种上了很多的植物,至于肉嘛,则需要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去换取,听起来就觉得很有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