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炅黄磊再次搭档主持 重温田园简朴生活

2016/9/18 12:12:18 作者:Q1-ch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节目《向往的生活》正在热拍中,何炅再次搭档好友黄磊一起体验田园生活,还有歌手刘宪华也参与其中,三人在田园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据说该节目将在11月份播出!

何炅我国知名主持人,何炅最大的标记就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在《快本》中何老师为观众带来了很多乐趣,在闲暇的周末时间笑一笑。不过近期何老师正在火热的拍摄一个节目《向往的生活》,在节目中何炅再次搭档多年好友黄磊,不管是事业上还是私人活动,两人关系很要好,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很值得期待,另外,加盟的主持还有刘宪华。据说节目组为了制造出田园风格的环境,特意找了一地方,种上庄稼,该节目很特别,主题是回归简单的田园生活,依靠自己的能力获得一切。节目正在录制中,前段时间何老师在微博上求转发,一众粉丝都迷糊了,原来何老师他们邀请了王中磊做客“家中”,为了款待客人,有肉包饺子,答应节目组开出的条件“在一小时内固定的微博条被转发超一万”,网友们当然很给力,在一小时内就转发了接近两万次,看样子节目组也是挺狠心的,不过据说何老师、黄磊、刘宪华三人还是挺开心的,难得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过上悠闲的田园生活,该节目将会在11月份和观众见面,期待!

何炅人缘好,是圈内公认的事实,前几天沈腾和王琦结婚,邀请了何老师担任婚礼主持人,有何老师主持氛围自然是棒棒哒,加上新郎新娘的表现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闹,据说很多明星参加了沈腾的婚礼,比如:刘涛、小沈阳、黄渤等人。何老师以主持而知名,特别是在《快本》的表现,他也曾主持过《跨年晚会》、《快女》、《开学第一课》,得到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近年何老师也参与拍摄电影,《栀子花开》是何老师的处女作电影,票房效果还不错。何老师的事业越来越好,但他很少向外界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不过这也属于他的隐私生活,我们也只好默默的送去祝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