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炅与陈乔恩主持中秋晚会 默契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2016/9/17 22:02:43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3日星期二,陈乔恩与何炅现身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而这一次陈乔恩将以“月桂佳人”的身份和何炅搭档主持。小编听说在这一天现场还会有特别惊喜哦。

在9月13日星期二的晚上,陈乔恩与何炅现身于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的录制现场。而这一次陈乔恩将以“月桂佳人”的身份出场并且首次与金牌主持人——何炅搭档主持。虽然是两人首次一起搭档做主持,但是却意外的默契十足,让人眼前一亮啊。说到他们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搭档,何老师更是在微博大喊陈乔恩,说约定一起过中秋,我和乔恩请你吃月饼并连带#陈乔恩月桂佳人#,#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第一次合作主持怎么可以这么顺#,#我没踮脚#等搞笑话题。而且在之后不久,陈乔恩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到:谢谢何老师,有你在真好!今天中秋一起过等等的暖心回复。看到两个人的互动,感觉两个人的都是十分相熟的老朋友啊。怪不得这次的两人的合作会如此的顺利。

何炅这位主持界的老人级别的人物,主持节目、晚会完全是得心应手啊。据小编了解到,陈乔恩的“月桂佳人”这个头衔的设定也是相当有说头的啊,听说是代表中秋之夜,陪着大家一起过中秋的人就是家人的意思,寓意着团团圆圆。据小编了解,陈乔恩和何炅这次还将携带一个神秘任务登上舞台呢,而且这个特殊任务将会贯穿整晚的晚会,并为观众争取满满的中秋福利呢。网友们收到这个消息纷纷都表示十分期待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