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认复合 不愿意将就

2016/9/19 15:57:1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台湾的三大黄金剩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嫁出了两个,现在就只剩下林志玲一人小姑独处。

台湾的三大黄金剩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嫁出了两个,现在就只剩下林志玲一人小姑独处。

9月18日,林志玲在出席某活动中,被问到早前与言承旭复合的传闻。林志玲对此表示否认,还说“这些报导的人生相当精彩,但我身旁真的没有。”更有媒体把林心如和舒淇两人都与相识多年的好友修成正果,问林志玲对此是否有什么想法,志玲姐姐幽默的回应到“会从老朋友的联络簿开始找。”

林志玲在拍摄慈善年历的时候曾经表示自己什么冒险都做过,现在只剩下闪婚这个最大的冒险,可见志玲姐姐爱是有一颗想要结婚的心。林志玲与言承旭两人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就连旁人看了都觉得两人应该在一起。可惜这些都只是大家心中的一个美好愿望,而事实却没有童话那般美好。不过,鉴于舒淇与林心如两位都曾经打脸,所以他们俩如果有一天爆出结婚的消息,小编都不会觉得奇怪。

女人如果不能在最美好的年纪结婚,那么就更应该找一个真正能给自己幸福的人,毕竟谁都不愿意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