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杨称在《真正》被忽悠 退出后还会回归吗?

2016/11/1 20:52:13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杨
孙杨最近在《真正男子汉2》这一个真人秀节目中引起了围观了,坦荡的性格俘获了很多粉丝的心呀,但是因为某些事情他已经退出了这一个节目的录制,那他还会回归吗?

奥运游泳冠军孙杨最近加盟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2》,在10月28日的时候这一个节目的第二期已经开播了,但是让大家想不到的是孙杨突然宣布自己要暂时离开这一个节目的录制了回到北京去了。在这一天的下午,他却发了一条让大家想不到的微博称“自己非常认真的录制这一个真人秀节目,带着自己的坦荡来到录制现场的,但是却遭到了一而三再而三的忽悠,现在心好累了。”但是很快他便删除了这一套微博,那这是什么回事呢?在《真正男子汉2》刚开播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一个非常真诚的孙杨,面对队友们的“丑事”笑声不断呀,还被罚做俯卧撑了。在量身高和体重的时候他更是忧郁,称自己是199cm的,但是量尺中只有197cm又让自己脸红的笑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