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杨发微博疑似质疑真人秀 晒膝盖瘀青图片纪念军旅生活

2016/10/30 15:12:20 作者:O2-zhan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杨是一个世界冠军,他为国家赢得了荣耀,现在他转向娱乐圈发展了,最近参加了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2》,但是他疑似在微博上发文斥责节目组忽悠自己!

孙杨、杨幂、佟丽娅、黄子韬、蒋劲夫等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2》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挺高的!第一期的时候经常会被黄子韬和孙杨逗乐了,因为他们的笑点也挺低的,而其他人则是强忍着不要笑出来。而孙杨和黄子韬也因此而被教官惩罚了不少呢!在第二期的时候,《真正男子汉2》的成员们接受了更大的挑战,而孙杨也因其他的事暂时离开了军营。哪知道孙杨在10月28日的时候发表了微博,在微博中称,真人秀都是有剧本的,都靠演的,更说自己认真地在做却一再地被忽悠!而且孙杨还在微博的后面艾特了《真正男子汉》的官方微博呢!。虽然他随后就秒删了微博。但是还是很多人看到了,大家从播出的节目中就可以看出孙杨是一个有话就直说的男孩!所以他的那条微博瞬间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啊!很多人都在怀疑是不是节目组忽悠了孙杨呢?

然而在昨天(也就是10月29日)的上午,孙杨又发了一条微博感叹为期几个月的军旅生活的结束!他还说:“心情特别的复杂,有遗憾有不舍”。其实这样的军旅生活对军人来说都很辛苦了,更何况是对于孙杨他们这些不是军人的平常人来说呢!他还晒出了自己膝盖满是瘀青的图片,看了真的很让人心疼啊!不过不得不说着对于他们来说却是也是一段特别珍贵的回忆啊!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所结下的友谊以及经历的成长是其他经历无法给予的,我们都期待他们会有更好的发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