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成都婚礼暂缓 婚礼希望母亲出席

2016/12/6 13:52:2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靓颖结婚的事情从宣布开始就一直是闹得沸沸扬扬,群众的态度也分成了两派,更多的是支持张靓颖母亲的。

张靓颖结婚的事情从宣布开始就一直是闹得沸沸扬扬,群众的态度也分成了两派,更多的是支持张靓颖母亲的。

在11月8日,张靓颖在意大利古堡与冯轲结婚,但是在婚礼上却没有看到张靓颖母亲的身影,后来张母也表示自己没有受到邀请,称生日会上和解也是为了女儿妥协,但是在时候无论是冯轲还是张靓颖都没有和自己谈结婚的事情。因为之前的意大利婚礼只是请了一些好友,所以张靓颖会在老家成都再举办一场婚礼,但是这次她表示希望自己的母亲能出席,并且会为了母亲推迟时间,知道母亲答应。

有网友对张靓颖的这种做法表示不解,在意大利结婚的时候没有请母亲,这次在国内又希望母亲能出席,是否有点不妥。还有网友提出质疑,张靓颖的户口本还在张母那,所以张靓颖和冯轲现在还是没有登记的,所以这样这的算是已经结婚了吗?对于网友的这些疑问,小编是回答不出,但是之前张母的强烈反对应该是有原因的,毕竟没有哪个母亲会拿孩子的终身大事开玩笑。

张靓颖结婚原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无奈是一波多折,现在就算举行婚礼了,但是问题似乎也没有减少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