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被曝赴台生产 教主是个傻爸爸

2016/12/7 16:43:5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去年baby和黄晓明的“梦幻婚礼”是让很多人的少女心被点燃,同时也让大家知道原来明星结婚是这么豪华的。

去年baby和黄晓明的“梦幻婚礼”是让很多人的少女心被点燃,同时也让大家知道原来明星结婚是这么豪华的。

近日,黄晓明到台湾做活动,但是这次他不是一个人去台湾,还有爱妻baby也一同赴台。在活动上,黄晓明也大方表示baby随自己到台湾的事情,还称baby会来台湾是因为台湾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让怀孕的baby坐不住。后有媒体爆出黄晓明的时候还找人去造访医院,而且还待了很久的时候,似乎是想要baby赴台生产。

媒体去医院采访到医院的员工,有员工表示的确有这样的事情,看来baby要在台生产的事情已经在医院中传开,至于是真是假那就要等baby生产的时候才能知道了。黄晓明对于第一胎还是十分重视,不但让baby停工在家安心待产,就连自己只要有时间就会回家去陪伴孕妻,可见这位外表刚毅的丈夫,其实也是一个傻爸爸和傻丈夫。

明星生产都会选择一些私密性较高和技术过硬的医院进行生产,虽然价钱有点贵,但是为了不让孩子和产妇受到骚扰,这些钱还是不能少的。